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省委第一督导组赴夏阁镇调研指导教育实践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3:5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159

4月16日上午,省委第一督导组组长省国资委省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陈新同志一行在市委负责同志及活动办人员的陪同下,轻车简从,夏阁镇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工作。

调研组首站抵达夏阁镇竹柯村,在座谈会上,省委督导组认真听取了竹柯村党总支书记有关群众路线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开展群众路线活动的做法及典型经验,充分肯定了竹柯村此次活动开展取得的实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竹柯村作为安徽省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作为夏阁镇各村(社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要切实做好率先垂范。一是继续加强广泛学习,提高理论知识水平;二是继续加大活动宣传力度,切实深入基层走访;三是继续提高党员群众参与和支持率。

随后调研组一行人来到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在夏阁镇党委书记陈发华及云海镁业党支部书记张建华的带领下,调研人员先后参观了支部党员工作室及活动室,详细了解了云海镁业党支部党员工作管理及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在与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座谈会上,陈新组长指出,云海镁业作为非公企业,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要根据企业工作实际,积极发挥企业党员的主动性和先进性,增强企业凝聚力,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切实做到企业发展教育“两不误,两促进”。(夏阁镇  葛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