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金辉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团支部举行“迎五一、庆五四”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6:2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616

活力4月是运动的好时节。围绕“服务型团组织”建设目标,4月25日,由烔炀镇团委主办、金辉自控设备有限公司团支部承办的“迎五一、庆五四”职工羽毛球、乒乓球友谊赛在该公司车间举行。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原则,选手们在啦啦队的呐喊中展开激烈酣战,发挥各自的最佳实力,你来我往,不甘落后。现场迸发的运动热情和比赛乐趣紧紧吸引着场下观众,大家的脸上都绽放着爽朗的笑容。

    友谊赛既丰富了青年员工的文体生活,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也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促进了工作效率,受到企业青年的一致好评,更提升了团组织在非公企业青年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童芳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