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市统计局到庙岗乡开展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093

为进一步聚焦“四风”查找问题,掌握基层群众对统计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真实想法,倾听群众关心的利益诉求。近日,市统计局一行4人在姚永敏局长的带领下深入到结对帮扶社区庙岗乡莲花社区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在莲花社区涧西村老党员王孝生家中,调研组与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围桌而坐,召开了一场简单而热烈的座谈会。姚局长首先代表市统计局向参会人员简单介绍了我局当前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随后仔细征求了社区两委和群众代表对市统计局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同时进行了问卷调查。最后,大家就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讨论,为征地拆迁、农用土地流转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献计献策。

座谈会结束后,姚永敏一行还分别深入两个特困户家中,详细询问他们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问题,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相信党相信政府,并为每户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市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