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市编办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准多举措开展整顿“四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915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9日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时的“三严三实”要求,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巢湖市编办以“三严三实”要求为标准,多举措开展整顿“四风”活动。

一是大力加强思想教育学习,努力做到严以修身,为民谋实事。自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巢湖市编办高度重视思想教育学习,以自学和集中学习、听取专题辅导报告会、观看典型教育纪录片如《周恩来的四个昼夜》、《焦裕禄》、《生命线》等形式多样的方式将加强思想教育学习的重要性深深扎根在每个党员干部职工的脑海中,强调从思想认识上,主动要做到严以修身,考虑问题的出发点是为民谋利益、为群众做实事。

二是广泛征求和听取意见,严以用权,力求干实事。根据市委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办公室的要求,向全市部分部门发放对本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问题的《征求意见表》,并设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箱,向广大群众和全市各单位征求在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意见和建议,从而为改进工作作风建设,严以用权、力求干实事明确了努力方向。

三是重点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以律己,争做老实人、为民办实事。弘扬严以律己的风气,有助于提高干部队伍建设,有助于开展好我们的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目的是怀着关心的态度解决同事的问题,从而促进干部队伍更加高效务实,清正廉洁。(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