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市司法局狠抓四项工作月通报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6: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833

为推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有序开展,激励基层司法所、广大司法行政干警工作积极性,确保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市司法局对四项工作提出要求,建立月通报制度。

一是信息宣传月通报。每月通报各所外宣任务完成情况,按照局党组研究制定的信息奖励办法,按月兑现奖励。

二是法援案件办理月通报。按照年度总任务,通报各所每月完成百分比,对法援案件办理严重滞后的司法所及时提要求。

三是社区矫正监管月通报。对社区矫正管理中执行监管措施不严格,存在问题的司法所及时通报,并限期整改到位,确保社区矫正监管措施落到实处。

四是“律师进社区”工作月通报。对“律师进社区”开展的常规工作,如提供的咨询人次、开展法制教育讲座场次、承办案件数量等实行月通报。(周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