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市文广新局:紧盯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大力开展网吧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915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不断推进,市文广新局紧盯群众关注的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这一热点问题,大力开展网吧专项整治行动。通过采取夜查、突击检查、节假日检查,联合检查等多种举措,严查网吧违规经营行为。对查处的违规经营网吧一律按上限从重从严处罚。 

    截至目前,全市立案查处违规经营网吧18家,其中给予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处罚的网吧4家,停业整顿处罚网吧2家。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保持网吧监管的高压态势,严管重罚,确保全市网吧市场健康有序。(市文广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