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规划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203

4月25日下午,市规划局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党校凌幸生老师作辅导报告。局全体干部职工聆听此次报告会。

凌幸生老师以“践行‘三严三实’,加强作风建设”为专题,从坚持“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并通过生动的事例和典型的案例,对“三严三实”进行解读和认识;在平时的工作中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判断工作成效、衡量干部作风等提供了理论标尺,为我们更加准确地聚焦问题、发现差距、改进工作方法指明了方向。

报告会前还集中观看了电影《焦裕禄》,大家深有感触,表示将继承和发扬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开拓进取,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最后,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成满强调,凌幸生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理论结合实际,具有很强指导性、针对性,要求我们在实践中认真加以消化和吸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全体党员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准,以焦裕禄同志的先进事迹为榜样,严格要求,坚定信念,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真正把群众装在心里,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更加扎实有效的效果。(市规划局 席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