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亚父街道四项举措抓好今年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6: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858

一是召开会议,统一思想。召开征兵工作会议,街道分管负责人、武装部长和各村居民兵营长参会,传达上级征兵会议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今年征兵工作重点,对征兵新政策(今年全面实行网上报名)进行详细分析和解读;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街道办事处和各村居在辖区内显著位置悬挂征兵横幅十余条、张贴标语30余张,营造出浓厚的氛围,让广大适龄青年了解政策,明白依法服兵役是他们应尽的义务,激励他们爱国戍边,投身军营、为国奉献的热情。

三是做好预征对象的调查摸底工作。街道和村居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对辖区适龄青年进行逐户到人了解情况,登记造册,摸底动员,扎实做好各项工作,鼓励适龄青年积极参军入伍。

四是严肃纪律,做好检查督查工作。街道人大、纪检等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征兵工作的检查督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坚决杜绝在征兵工作中出现弄虚作假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亚父街道 尹士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