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烔炀镇“四要”提速新一届村两委进入角色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3:5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055

 位置要摆准。正确认识村“两委地位和职责,明确我是谁、搞清依靠谁、解决为了谁,着力以改善农村生活、居住环境为首要任务,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

    工作要团结。村“两委成员要搞好团结,自觉维护班子集体的威信,坚持做到同心不分心、建功不争功、补台不拆台、尽力不惜力、理解不误解,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增强凝聚力,为加快发展营造合力。

    办事要实在。重视百姓诉求强烈,如“脏、乱、差村容、断头路供水最后一公里等老大难问题,积极向镇党委、政府反映,寻求解决措施,坚持把难事解决,把实事办实,让老百姓切实享受到惠民工程的成果。

为人要诚恳。坚持以德服人,不搞“一言堂、不摆干部架子,对待群众要有情,克服遇事推、拖、燥的现象,务实作风,不管事有多复杂,态度要诚恳。同时,在工作执行中,要敢于演丑角、扮黑脸,敢于动真碰硬、实干到底。

(烔炀镇 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