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夏阁镇:非公企业党建瞄准“双强六好”目标[图]

发布时间:2017-10-27 18:46: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177

巢湖市广泛开展以争当“党建强,发展强”为主要内容的“双强六好”党组织创建活动,夏阁镇积极响应此项活动的号召,以巢湖云海镁业有限公司党支部为典型,认真组织,积极准备,迎接实地检查考评工作。

11月12日下午,市委组织科科长方勇同志等一行人在夏阁镇党委副书记王有锋同志的陪同下前往巢湖云海镁业公司,主要就党组织班子情况、党组织活动场所及开展“三有两评”服务型党组织创建情况等项目进行详细的考核。一是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形式检查党组织班子健全、党员发展及党员活动情况;二是以现场参观形式查看党员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党组织挂牌、党旗党徽、制度等确保“六有”;三是以座谈会形式交流党建工作的发展以及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企业中的引领作用。

座谈会上方科长充分肯定了云海镁业公司的党建工作成效,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强力推进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工作,通过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等载体,将党建工作融入到生产管理的各个方面,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夏阁镇 葛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