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巢湖市召开第二批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对接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7 18:46: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082

8月13日下午,巢湖市第二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对接会在居巢经开区管委会召开。第二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派出单位分管负责人,派驻单位企业主和联系人,市委组织部、居巢经开区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李玉宝出席会议并讲话,居巢经开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向年生主持会议。
会上,向年生同志介绍了居巢经开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合肥市直派出单位党建指导员和派驻企业。
就第二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当前的主要工作,李玉宝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系统地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要求、部署,提高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要学习企业和社会组织经营管理知识,熟悉入驻单位的情况,了解发展需求,增强工作的针对性;要找准位置,明确定位,既要当好指导员,又要当好服务员,在指导企业加强党建工作的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全力帮助入驻单位解决实际问题;要严守工作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规范言行。
会上,印发了《关于做好派驻第二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工作的通知》(巢组〔2015〕59号)文件和相关资料。
据了解,根据中共合肥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市直单位第二批派驻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工作的通知》(合组〔2015〕136号)精神,在各单位推荐上报的基础上,巢湖市决定向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派驻第二批党建工作指导员105名。主要职责是围绕派驻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入驻单位实际,重点抓好促进健康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先进文化、服务职工群众、维护和谐稳定等工作。(汪晓辉  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