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市统计局选派“第一书记”到村报到

发布时间:2017-10-26 13:58:4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836

8月11日上午,市统计局负责人一行送选派“第一书记”金平同志赴庙岗乡莲花社区报到,并在村部召开座谈会。

    会上,社区负责人对选派第一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村情村貌、美好乡村建设以及精准扶贫等情况。统计局负责人介绍了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希望选派干部要切实发挥好第一书记的职责和担当,遇事多请教、多汇报,多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在基层的工作中更好地磨砺自己。

    金平同志表示,将切实履行党组织所交付的责任清单,不负组织重托,围绕“加强组织、发展经济、维护稳定、锻炼干部”四个目标要求,努力打通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

(市统计局  胡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