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中国工商银行巢湖分行来石门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 13:58:4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051

9月22日上午,作为栏杆集镇石门村的结对帮扶单位中国工商银行巢湖分行在叶行长的带领下来石门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在村内摆设金融知识咨询台暨宣传台,让群众了解金融方面有关常识,同时告诉广大群众如何识别金融诈骗和识别假币的方法;二是召开贫困户座谈会,听取贫困户帮扶建议和相关脱贫需求;三是对全村16户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并给予送来电饭锅、丝绵被等慰问品,深受广大贫困户的欢迎。
最后,叶行长表示,扶贫工作不是一蹴而就的,要毫不松懈的坚持下去,最重要的是要实实在在的帮助群众解决一些实际困难,下一步将结合自身行业特点在村内设立金融服务点,让群众不出村就能方便快捷的办理取款、转账等业务。同时考虑帮助贫困户购买适合本地生长的经济作物,帮助发展产业给予帮扶等。(栏杆集镇石门村  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