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代表之窗

巢湖闸社区党代表工作室:党代表履责,当好服务员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833

天河街道巢湖闸社区党代表工作室成员,认真履行党代表闭会期间党代表“五员”工作法的职责,当好服务员,办好实事。通过联系、走访基层党员群众,为他们提供服务、协调解决困难,备受欢迎。

家住南坛村的89岁高龄的赵其英老人,带着院外五保的残疾儿子黄广周相依为命。党代表赵迎菊走访时从老人口中得知:55岁的儿子一直没有去过医院检查过,自己年岁已高,不知道还能照顾儿子多少年。党代表明白了赵其英的意思,联系了天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带着仪器到社区为母子二人体检,并联系了益仁社工定期上门为两人做简单的日常体检,打扫院落,整理柴草。老人激动地握住党代表赵迎菊的手,一个劲地说:“还是共产党好!我们娘俩沾了共产党的光了!”

工作室主任张进敏同志,在一次的党代表接待日接待居民骆国勇的反映:丽水湾农贸市场公厕因内部设施损坏,水电不通,十分肮脏。张书记对上跑商务局、房产局,对下协调市场公司和物业公司,在多次协调下,使两家单位达成共识,合理分工,妥善解决好内部设施维修和日常管理事宜。

党代表宋玉广在一次走访企业时,遇到个体工商户陈荷云反映:原农行宿舍门面房前的垃圾桶不见了,他们的垃圾倾倒路上影响创城工作,送到别处垃圾桶,又太远不方便,要求重新放置垃圾桶,环卫工人迟迟不能落实。宋玉广主任了解情况后,立即联系辖区内的永昊保洁公司,通过回访,此处已设置垃圾桶并保持及时清运。(赵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