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柘皋夏至节上的“焦点”---远教扶贫基地展台

发布时间:2018-06-22 22:48:4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232

6月21日上午,2018年中国·巢湖第六届柘皋夏至民俗文化节隆重上演,活动现场,远教扶贫基地展台和党员先锋展台前人头涌动,成为最为引人眼球的“焦点”之一。

展台上,整齐的摆放着一批在脱贫攻坚中起到突出作用的农特产品和精美工艺品,如土鸡蛋、西瓜、水蜜桃、鸡毛掸、手工篾篮等,独具特色的展品在展台上熠熠生辉吸引了众多游览者纷纷驻足观看、询问拍摄。

“党委政府在夏至节上专门设立扶贫产品展台,这种形式真是太好了。让我有机会将远教扶贫产业基地的优质产品向广大游客推介。”三星由之家庭农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赵由之高兴地说。

近年来,柘皋镇探索建立稳定、高效、长效的产业脱贫机制,全面提升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效益,依托远教扶贫产业基地平台,硬化培养措施,规范建设管理,拓展示范功能,形成专业化、规模化、特色化发展格局,通过流转土地、吸纳就业等形式带领群众共同发展,带动更多家庭农场发展壮大,发挥了良好的示范聚集效应,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绿领”职业,让乡村成为宜居家园。(陈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