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在行动

柘皋镇开展宗教场所扫黑除恶排查

发布时间:2019-04-03 09:35:16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553

为进一步加强柘皋镇宗教活动场所管理,切实推动宗教领域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深入开展,4月2日上午,柘皋镇联合派出所等单位对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扫黑除恶排查和安全生产情况检查工作。

排查小组深入到全镇主要宗教场所调查摸底,了解有没有黑恶势力插手宗教事务、渗透到宗教场所内部管理之中,随机走访了部分信教群众。同时对场所内的房屋安全、食品安全、消防设施的配备、用水用电管理、各项制度的落实和宗教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一次系统深入的督查,叮嘱场所负责人要注意邪教的侵蚀,对外来传教人员要严格把关。

各宗教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依法开展教务活动。进一步加强政策法规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进一步团结信教群众,为促进全镇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陈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