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学校国企党建

中垾初中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09:22: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089

近日,中垾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十九大修改后的新《党章》。

在学校党支部的统一安排下,中垾初中党支部党员在校多功能厅中集中学习新《党章》,重点学习了十九大对《党章》最新修改的内容。通过学习,与会党员更加明确地认识到《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章程、总规矩。

集中学习结束后,校党支部书记昂胜华同志指出,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是新《党章》最大的亮点,是对党的发展的历史性贡献。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认真学习新《党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教师要带头遵守《党章》,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素质,争当一名合格党员和“四有”好老师。徐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