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巢湖市人社局到村指导选派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8 10:05:1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455

    6月27日,巢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池松率局分管负责人深入黄麓镇合群村指导选派帮扶工作。
    李池松一行在听取村负责同志和选派帮扶干部关于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开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村瓜篓子扶贫产业园日常管理情况之后,对合群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表示肯定。
     李池松强调,当前正是脱贫攻坚“夏季攻势”深入推进的关键时期,合群村两委和选派帮扶干部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落实把握重点、紧扣难点,通过发展产业、促进就业着力增加村集体和贫困户收入,通过存在问题摸排整改、工作资料整理规范着力夯实工作基础,通过各项工作落实切实解决群众所需所求、提高他们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合群村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刘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