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银屏镇创新载体助力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18-07-16 10:33:4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038

银屏镇党委对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提升工作十分重视,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创新学习活动载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勤学善思,学以致用,增强本领。

一是印制应知应会小册子。按照镇党委统一要求,银屏镇组织办统一印制新时期党建知识应知应会小册子共计1400余份,发放到每个党员干部手中,保证人手一册,随时学习、充电。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干部群众积极学,在银屏镇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提高干部综合素质。

二是组织观看党建微视频。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要求,利用电教远教平台,每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建微视频。在视频播放的内容上,银屏镇更加注重精品意识,提高针对性。既选择一些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内容,也选择一些农业生产生活方面的内容,使观看的内容既符合党员干部生产生活方面的需要,也贴合自身发展的需求。

三是掀起“互联网+”学习新浪潮。充分利用政府网站、先锋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工作群等及时发布党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等重要会议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下载学习,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要求各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会,分享学习心得及感受,探讨如何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实践能力。(卢艳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