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市物价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微视频《漫说党规党纪》

发布时间:2018-07-25 14:49:2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7333

为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根据市委《关于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在党员干部中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的安排》的文件要求,巢湖市物价局认真开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廉政警示微视频《漫说党规党纪》。

该视频从内涵定义、基本案情、执纪者说等方面,一改传统党纪党规学习的严肃风格和刻板说教,以动漫的形式讲述了“六大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及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腐败等三个方面的问题,并对每个案例进行解剖分析。影片人物形象生动活泼,案情贴近生活,发人深省,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短短的四十多分钟内充分了解“党规党纪”,为党员干部的行为规范树立了新标准,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观看结束后,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坚决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坚决同任何腐败及腐败行为作斗争,筑牢反腐倡廉的防线,以作风正党风,以党风赢民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警钟长鸣,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以廉洁的作风、廉洁的形象和廉洁的品质来赢得组织的信赖和群众的拥护,进一步推进物价反腐倡廉工作再上新台阶。魏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