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市委督查组赴数据资源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0-01-03 11:30:3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78701

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不断落实落细,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1月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劲带队赴数据资源局开展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政务服务大厅,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宫成汇报了2019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履行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工作落实情况。督查组一行详细查阅了有关资料,了解核实相关情况,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王劲部长对我局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局高度重视主体责任落实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引导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窗口队伍管理,加强党建工作互促共融,切实提高群众满意率、获得感。三要抓住发展这个根本任务,理顺工作职责,履行管理职能,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工作实现新突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束永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