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抗"疫"先锋

卧牛山街道:普通老党员送“特殊党费”助力防疫第一线

发布时间:2020-02-27 18:10:4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331


2月26日上午,卧牛山街道健康西路社区党委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来自信泰小区老党员马龙圣的“特殊党费”。

马龙圣,现年81岁,党龄44年,是健康西路社区党委支部普通老党员,他是一名退休工人,也是信泰小区红色物业“和合楼栋长”,他患有多年的慢性病,每年需要去医院住院治疗二次以上。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武汉疫区群众的安危,始终牵挂着老人的心,他每天收看疫情新闻,十分关注。虽然行动不便,但是他多次向社区申请参加小区志愿者活动。“我现在年龄大了,没有办法在防疫一线帮忙了,我准备向党组织缴纳2000元的特殊党费,想为武汉人民做点贡献。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尽点自己的微薄力量”老人说。

退休后的马龙圣,积极响应健康西路社区党委号召准时参加社区党员活动热衷社区志愿事业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身份,一颗初心,痴心不改,马龙圣老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了我们,他用最热忱的心、最朴素的行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体现了老党员的无私情怀,更诠释了一个共产党人的淳淳初心。(李盼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