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08-27 19:25:4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653


8月25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合肥市相关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一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三要强化对全市党员的宣传引导,结合抗疫、防汛、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积极开展相关培训教育。四要切实抓好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思想上高度一致,行动上紧紧跟随,找到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方法路径,统筹做好组织、干部、人才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和效率。

上一条:暂无 下一条:习近平赴安徽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