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亚父街道旗山社区举办老干部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08:39:5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7057




为加强社区与退休老干部的联系沟通,听取他们对社区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1月26日上午,在旗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的老干部新春座谈会,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程荣宝代表社区“两委”班子向老干部们送上了新春祝福。并表示,社区良好的发展局面,得益于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是老干部用心血和汗水,一棒一棒传下来的,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的发展,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社区发展、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老干部们也踊跃发言,对社区集体经济发展、准物业管理、党员教育、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等六个领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观点和建议。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氛中画上了句号,老干部们也一致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心系社区发展,会继续关心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并衷心祝愿2022年旗山社区发展能迈上新的台阶。(景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