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微视

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追寻榜样足迹,凝聚奋进力量——金码头社区组织党员干部收看《榜样7》

发布时间:2023-03-27 17:01:1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450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做榜样,在全党全社会营造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榜样7》。3月25日天河街道金码头社区党委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居家自主观看学习。

本期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通过观看学习,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分享心得感悟。

榜样之于人生,就如同炬火之于黑夜,灯塔之于航船,指南之于荒漠。不同期刊的《榜样》给我们的教育、启迪是一样的,那就是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榜样是一种伟大的力量,推动一代又一代年轻人奋进;榜样是一面鲜明的旗帜,昭示着新时代前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