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更新

上好“任前课”,系好“履职扣”亚父街道党工委书记同社区履新“两委”成员任 前集体谈话并做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01 09:29:4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818

为激发当前社区履新“两委”成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增强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实干为民精神。6月29日下午,亚父街道党工委书记贾卫明召开社区履新“两委”成员任前集体谈话会并做“七一”专题党课。街道部分班子成员、社区履新“两委”成员及街道机关新进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社区干部人事调整相关文件,宣读了《关于印发<关于规范村级固补干部监督管理和人员补充的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巢湖市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管理办法(试行)》《亚父街道机关工作人员请销假制度(试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试行)》。

会议要求,社区履新“两委”成员要珍惜机会、珍惜岗位,用端正的工作态度、深厚的为民情怀、优秀的工作成效,做到不负组织提供的干事创业平台,做到不负辖区居民群众寄予的殷殷期望,实干担当,不负韶华,为民服务。

会议第二阶段,街道党工委书记贾卫明以《实干担当“有滋味” 、为民服务“正青春”》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接地气的专题党课,与会人员听得聚精会神,对实现价值发挥作用充满信心。

此次,通过集体谈话和聆听专题党课,进一步提振了与会人员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激发了他们对爱国、忠诚、正直、为民的新时代亚父精神的共鸣,纷纷表示,一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做到不负组织,不负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