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学校国企党建

巢湖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南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8 17:16:1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001


岁岁清明,今又清明。为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怀,立足现在,奋进未来4月2日上午,巢湖市烟草专卖局党员群众共30余人,赴巢湖市南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担使命”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弘扬中华民族精神,共同缅怀为保卫国家而光荣牺牲的抗日烈士。

活动现场,营销支部书记主持本次祭扫活动。简要介绍了陵园的史迹和园内先烈人物。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向长眠于地下的英烈们默哀。全体党员同志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

总支书记现场强调,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无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应该明白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应该沿着革命先烈为我们开辟的光明道路,心怀感恩,奋勇前行。希望党员干部们能够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入党誓词,发扬前辈爱国精神,坚守党的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

此次祭扫活动,不仅有助于党员干部们增强爱国意识,更是引导烟草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