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吴存荣:加快推进区域性特大城市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2:00 来源: 阅读次数:2135

117,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吴存荣在合肥市委常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强调,学习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刚刚闭幕的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在统筹推进的基础上实施重点突破,通过一系列具体扎实有效的举措,又好又快推动合肥区域性特大城市建设。

吴存荣认为,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文化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省第九次党代会通过的《报告》是引领未来5年建设美好安徽的行动纲领,也是指导合肥“十二五”乃至更长时期科学发展的行动指南,所以要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再攀科学发展新高峰,续写跨越赶超新辉煌。

吴存荣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就必须时刻围绕省委省政府把合肥建设成为全国重要的区域性特大城市和进一步引领全省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落实重点,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为此,吴存荣强调要在统筹推进的基础上实施重点突破。具体而言,就是在跨越赶超再提速中,始终坚持“产业第一”不动摇,立足扩大开放继续狠抓招商引资“第一要事”,通过不断强化“问题意识”进一步优化投资创业环境。在全力推进合肥现代化新兴中心城市建设中,继续保持强力推进的态势和继续坚持交通先行做好“路桥文章”。在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通过体制、机制、人才、事业、产业上的改革和发展,加快“文化强市”建设。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许根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