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居巢经开区开展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6 09:14:4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77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非公企业党建联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宣传助企纾困政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74日下午,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巢湖市税务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巢湖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安徽华源春禾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上海海虹实业(集团)巢湖今辰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政企话同心 携手‘巢’前行”党建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3时,党员们实地参观了今辰药业产业园项目现场。随后,在今辰药业项目部大家共同学习了《什么是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干什么》,重温了入党誓词;市税务局的党员业务骨干宣讲了医药行业税收政策和纳税信用等级相关知识;巢湖今辰药业党支部书记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党建情况。最后,与会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

本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回忆企业成长经历、讲授税收政策、开展党建研讨等形式,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推进非公企业党建联建的交流互动,促进政企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这种创新形式的活动,开启了居巢经开区非公党建共建共办共享的新局面,今后居巢经济开发区机关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互动,与时俱进确定活动主题,增进了解,共同提高,切实发挥党组织的表率引领作用,务实推进“一改两为五做到”行动,扎实开展优环境、稳经济各项活动。(王娅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