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更新

亚父街道书桥社区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3 16:25:0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575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小微权力监督平台的知晓率和使用率,2022年7月12日,亚父街道书桥社区联合合肥九久夕阳红新海护理院有限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多措并举开展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发放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使用指南宣传和现场操作,入户向辖区居民面对面普及平台监督事项清单,重点向居民介绍该平台的操作流程,并对居民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鼓励居民积极行使公民权利,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服务窗口。同时依托社区LED显示屏、居民微信群、网格群,工作人员朋友圈等线上阵地进行全面宣传,充分调动居民的参与热情,营造良好的氛围。

亚父街道书桥社区将坚持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发布居务公开等热门事项,充分保障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让群众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当中,让居民切实掌握这个指尖上的“监督站”,足不出户就能解决“急难愁盼”的事儿。(张春芝 夏雪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