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东风社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引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0:24:2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129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的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的意识,7月27日上午,东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安徽社家在凤凰山路开展“一盔一带”宣传引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在社区重点路口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的人员进行正面宣传和引导,细致地对他们讲解了“一盔一带”安全知识,引导骑乘人员养成“戴好头盔”的良好习惯,同时务必遵守交通规则,做到不闯红灯、不违规载人载物、不走机动车道,使“安全出行”理念深入人心。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还结合实际案例给予讲结,让人们悉知不带头盔、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进一步增强人们平安出行的安全意识。(张香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