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中垾镇妇联“四新”领域再添新成员

发布时间:2021-10-21 14:41:1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7754


为进一步延伸妇女工作触角,拓展妇联组织在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中的覆盖面,中垾镇妇联在巩固已有组织的基础上,积极推进“四新”领域妇女组织建设,不断织密织牢妇联基层组织网络。10月18日下午,安徽卓越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召开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镇党委副书记、镇妇联主席、副主席以及6名妇女职工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依照法定程序审议要求进行,并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产生由3人组成的第一届妇联执委班子,并随后召开第一届执委会第一次会议,王静当选为妇联会主任,赵云、丁云翠当选为妇委会副主任。

当选的妇委会主任王静表示,能当选为妇联主席是大家对她的信任,她将不负重托,团结带领女职工爱岗敬业,工作中奉献为首,工作外承担更多社会职责,发挥女性“半边天”的作用。

镇党委副书记黄吾勇对安徽卓越电力设备有限公司妇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党建”;二要坚持为妇女群众服务;三要提升妇女群众幸福感,使妇委会真正成为关心、重视妇女姐妹生活、工作、思想的温暖之家。

下一步,中垾镇妇联将继续积极探索“四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新路径,创新工作新方法,寻求工作新突破,为基层妇女工作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