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产业园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正式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1:2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9092

1125日下午,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产业园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安徽普偌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正式召开,继安徽春潮飞天电商文创园党支部成立后,居巢经开区第二个区域性党组织正式成立。

居巢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魏明,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全程参加了此次会议。

标准化厂房内现有企业30余家,员工300多人。成立区域性党组织是针对居巢经开区科创平台和产业园入驻企业多、规模小、人员流动性大等特点,推行的创新性党组织组建方式。旨在围绕区域性党组织建设,将“低、小、散”类型的小微企业党组织纳入区域性党组织管理,构建区域性党组织和小微企业党组织“两条腿”走路的格局,实现了小微企业党建“全面过硬、整体提升”。

魏明表示,通过区域性党组织建设,打造小微企业党建综合平台,有效破解了抓小微企业党建的难题,从而在面上形成了既抓重点党组织,又抓小微企业党组织整体提升的 “一盘棋”党建新格局;安徽居巢经济开发区中小微企业创新创业产业园党支部成立后要多措并举强队伍,有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筹开展企业生产和组织建设活动,形成党建引领作用明显、运行机制有效、管理规范有序的新局面,从整体上推动居巢经开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韦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