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一行调研银屏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2 15:40:3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4586


1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金平一行来到银屏镇调研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镇党委书记冯海波参加调研。

张金平一行先后来到集镇主干道(S218)、农贸市场、文化站、银屏中学等场所,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细致、全面。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少部分绿化带被路人踩踏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坚持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张金平强调:一是用“最严”标准压责任。坚持人居环境整治网格化管理模式,责任到人到路段到部门到具体事项,第一责任人要带头参加,对照整治标准,奖惩结合,突出重点,部门联动,标本兼治,既量力而行又全力以赴。二是用“绣花”功夫抓整治。坚持人居环境整治推进细致化,把样本点抓好的同时,多关注其周边,持续整治卫生死角,乱堆乱放、“飞线”充电、非机动车和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问题,不断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幸福感。三是用“常态”思维促文明。统筹抓实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森林防火、校园安全、社会经济发展等多项工作,常态化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平台,发挥五大功能室实际作用,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进基层文化建设,切实增强群众参与度和满足感。江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