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民生工程

银屏镇顺利完成白牡山村大洼水泥路及护坡工程

发布时间:2021-06-15 15:0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560


银屏镇白牡山村大洼自然村是银屏山革命老区里一个比较偏僻的小山村,村内主干路是依靠泄洪沟而建的长约300多米、宽2米砂石夹杂泥土弯弯扭扭的土山路,路面坑坑洼洼,尘土飞扬,村内居住47户,村内人口数233人,长期以来老百姓出行很不方便,晴天一身灰,雨天两脚泥,苦不堪言。

2021年年初,为改变大洼村落后的面貌,白牡山村积极申报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市综改办和镇政府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几次深入项目点,不辞辛苦现场察看,牵头协调调度,增加资金指标,充分保证了项目所需资金落实。

据了解,该项目于316日开工,529日圆满完工,69日顺利通过了验收。工程量主干道长300多米,均宽3米,厚度0.18米,次干道长470米、宽2-3米、厚0.18米,安置护栏长260米、高1米,护坡400多平方,涵管606米长1道,现在的大洼村交通路况焕然一新。

经镇财政所积极争取协调,项目后期锦上添花,配套增加20盏太阳能路灯,为大洼村民出行点亮了光明路、幸福路!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扎扎实实落实在工作中,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 张尚军 钱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