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工作

巢湖市举办重点产业企业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0:11:52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97779


616午,巢湖委组织部会同巢湖市人社局举办重点产业企业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业务培训会暨合肥市、巢湖市重点人才政策宣介会巢湖市科技局、巢湖市经信局、巢湖市发改委、巢湖市文旅局、巢湖市农业农村局、居巢经开区等单位人才服务专员和全市38家重点产业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合肥市关于重点产业企业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有关要求,现场解读了《合肥市重点产业企业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试行)》,对人才分类认定程序和操作流程及平台操作方式进行了深入讲解和培训,并向企业和人才介绍合肥市、巢湖市重点人才政策。现场就人才工资薪酬结构、全职或柔性引进、工作时间界定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标志着重点产业企业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工作进入正式实施阶段。下一步,巢湖市将按照合肥市有关要求,积极稳妥做好高层次人才分类认定的注册、申报、审核等工作,为贯彻落实合肥市重点产业人才政策和巢湖市“人才新10条”,科学做好各类人才政策项目申报、兑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各重点产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及时开展宣传推介,确保符合条件的高层次人才应知尽知,积极帮助本单位高层次人才争取政策红利。(朱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