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民生工程

银屏镇:桨声灯映钓秀河 点亮村民幸福路

发布时间:2022-03-01 15:25:5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896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5.17公里长的钓秀公路,次第排开的太阳能路灯灯光,均匀地撒在路边的河面上,波光荡漾。整个路面灯火通明,勾勒出美丽乡村的轮廓,也点亮了沿线老百姓的小康路。

银屏镇钓秀路太阳能路灯农村公益事业财政奖补项目于2022年2月10日开工,2月23日竣工。钓秀路两侧共安装250盏太阳能路灯,平均间隔20米。工程总投资55.1329万元,涉及白牡山、爱国、钓鱼、锥山4个行政村,受益人口达1.5万多人。每当夜幕降临,路灯在照亮乡村道路的同时,也丰富了村民的晚间生活,为长期在村的村民提供了便利。

现在越来越多的村民们吃完晚饭就出来散步,路灯亮起来了,群众的心里也暖起来了,亮化工程不仅把光明送进了家家户户,更是将光明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撰稿:张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