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安徽代表团拟向大会提交九件建议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2:0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378

    3月3日下午,安徽代表团全体会议决定,将关于加大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等9件建议,以安徽代表团的名义报送大会秘书处议案组。

  为认真做好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安徽代表团议案建议工作,今年初,省人大常委会组织有关方面就此进行了专题研究。省政府办公厅经广泛征求意见,梳理提出需要国务院及相关部门支持和帮助解决的46个方面问题。在此基础上,结合去年在皖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情况,省人大常委会认真研究,择其重点,形成9件建议,涵盖了农田水利、生态补偿、新型城镇化等重点内容。安徽代表团全体会议讨论通过,决定将其作为代表团建议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这些建议围绕全国发展大局,紧密联系安徽实际,充分凝聚代表团全体智慧,立意高远、思路开阔、建议具体,具有一定分量。

  9件建议是《关于加大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建议》《关于建立生态补偿机制,加强皖西大别山区生态保护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推进引江济淮工程的建议》《关于建立跨省界水污染联防联控及生态补偿机制的建议》《关于支持淮河生态经济走廊建设的建议》《关于实施巢湖环湖防洪治理工程的建议》《关于支持我省开展新型城镇化建设试点的建议》《关于加大对县级公立医院改革投入的建议》《关于从国家层面加大对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支持的建议》。(记者 吴林红 黄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