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2017-09-20)

发布时间:2017-09-20 21:05:1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178

1、《大国外交》 

内容概要:为全面展现中国外交领域的新思想新战略新实践新成就,由中央组织拍摄的六集大型政论专题片。该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外交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反映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大格局、大气魄、大手笔精心谋划、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引领中国走近世界舞台中心的恢宏历程。

2.《巡视利剑》

内容概要: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巡视办、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四集电视专题片。该片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坚持党内监督和群众监督相结合,赋予巡视制度新的活力,有效破解自我监督的难题,探索出一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有效途径。

以上节目您还可以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CCPTV点播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