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市委统战部扎实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112

218上午,市委统战部党支部扎实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胡诚友同志主持,并作了重要讲话。市工商联主席程素萍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胡主席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委、合肥市委、巢湖市委有关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台办副主任戴新治同志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各位部长及市工商联主席、副主席就《市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学习中,胡诚友部长强调,一定要转变思想观念,坚决贯彻中央指示精神;一定要落实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坚决从领导做起;一定要树立标准意识,坚决提高教育实践活动质量。统战部是政策性很强的单位,每一名统战干部必须加强学习,提高开展工作的能力和解决问题的理论水平;必须牢牢抓住这次活动的指示要求,下大力提高宗旨意识,增强为基层统战对象服务的能力,自觉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会后,胡部长对下步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作了初步安排部署,并提出了相关要求。 (罗二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