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卧牛山街道健康西路社区开展雷锋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112

值此3.5学雷锋活动日,34,健康西路社区按照巢湖市文明委、卧牛山街道文明办的统一部署,在信泰国际花园志愿服务广场,开展“文明友善、关爱他人、科学向上、健康生活”学雷锋志愿服务广场活动。

合肥市职业技术学校卫生系志愿者为社区老年人免费高血压、糖尿病测量近100人次;市人防办开展应急知识宣传,并向居民散发预防应急事故宣传材料近300份;市祥峰律师事务所两名律师向居民开展普法宣传,并向居民散发有关妇女儿童维权、《物权法》等法律知识材料近400份;安徽康业物业公司志愿者在信泰广场保安岗亭还设立了便民服务点,为小区居民免费服务,服务项目包括更换日常电器开关及疏通维修下水道等;市人行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并发放预防金融诈骗宣传材料知识;社区社会组织志愿者和健康西路社区志愿者组织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文化知识、精神知识、科普知识,并为居民答疑解惑;文化宣传志愿者为居民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表演。健康西路社区志愿服务广场活动是引导广大居民踊跃参与“学雷锋、做志愿服务”热心社区公益事业活动中来,让社会主义正能量在社区得到传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直观。(范家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