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典型经验

中庙街道旅游文化周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4-05-19 10:38:0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789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传承和弘扬地方文化,中庙街道将于2014516日至24日开展中庙旅游文化活动周活动。本次系列文化活动以“传千年民俗,赏中庙美景”为主题,通过开发一系列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进一步挖掘旅游资源,促进生态旅游发展,实现人气聚集,形成加快发展的良好局面。

本次旅游文化周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内容,以“中庙庙会”、“湖鲜十大特色菜肴”评选、民间木雕展为活动亮点。开幕式文艺演出展现了我街道广大居民的道德素质、文化品位、精神面貌;《八大碗》美食评比以赛竞技、以菜会友,通过美食评比,品尝湖鲜美食;中庙旅游文化记录短片评比是展示文化与旅游融合的重要窗口,是以文化带动旅游发展、用旅游传播文化特色的重要载体,是宣传“魅力景区,秀美中庙”重要阵地。

拥有和谐、温馨、幸福、快乐的生活是千家万户的共同企盼,建设文明、祥和、平安、优美的家园是广大居民的众望所归。在未来一周里,勤劳善良、热情好客的中庙人民希望各界朋友能尽情欣赏中庙山水之奇、感受中庙文化之秀、领略中庙人文之韵、品味中庙物产之美。

(中庙街道  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