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市科技局与帮扶社区共商计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359

6月24日,市科技局祖朝宝局长一行三人,在天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分管计生工作张进敏陪同下,深入巢湖闸社区指导计生工作。这是自巢字(2014)8号文件下达后第二次共商计生工作。

巢湖闸社区2013年度因在孕情掌握、长效手术落实及社会抚养费征收方面影响计生考核成绩,被列为重点帮助单位。市科技局高度重视此次的帮助工作,两次深入一线调研社区计生工作。祖局长指出:新形势下做好计划生育工作需要调整思路、创新方法。他说据了解,巢湖闸社区计生基础工作一向扎实、领导重视、队伍稳定,去年在方方面面的影响下,计生工作滑坡,这既是挑战,也是动力。良好的基础,过硬的队伍,再用科学的方法,在“后进”的鞭策下形成动力,没有干不好的事。

祖局长表示:如今与社区同舟共济,需要人力局里会抽调人员;需要财力,也会在有限的资金内挤出经费支持社区计生工作,争取早日摆脱后进。

巢湖闸社区党委书记赵迎菊在共商会上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及打算,并汇报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诚恳表示在市科技局的支持下,社区一定顶住压力,迎头赶上。(赵迎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