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市卫生系统荣获巢湖市十大行业系列劳动竞赛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6: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780

日前,由巢湖市劳动竞赛委员会、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提升职工技能素质、创建产业发展高地”十大行业系列劳动竞赛活动圆满落幕。此次竞赛中,市卫生局荣获优秀组织奖,12名参赛选手分别荣获劳动竞赛急诊急救技能一、二、三等和优秀竞赛奖,其中1人荣获巢湖市五一劳动奖章,5人被授予巢湖市金牌职工称号,充分展现了我市医疗卫生工作者的良好职业素养。

    市卫生局将参与此次活动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契机,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充分发挥医务工作者在医疗卫生服务中的主力军作用,激发全市医护专业技术人员在比学赶超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投身巢湖建设,服务巢湖百姓,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卫生局  肖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