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

市检察院:借力手机报 打造预防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7-10-26 13:35:0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432

为了进一步加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社会风尚,巢湖市不断创新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手段和工作路径,着实推动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长效机制不断健全完善。近日,在院党组的积极推动下,《巢湖检察手机报》正式创刊,该报由巢湖市人民检察院主办,致力于充分发挥新媒体在检察工作中的有效应用,适应当前信息快速传递的新形势。

手机报将以短信的形式每月定期发送到全市使用移动手机网络的党政机关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有关社会人士,让各级及时了解基层检察院工作职能和各方面建设的信息。手机报通过设立“检察动态”、“检务公开”、“法律法规”、“典型案例”、“ 格言警句”等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栏目,并附载适量图片,以图文并茂、版面美观的形式全方位、有重点的对外宣传我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手机报的开通进一步增强了检察工作透明度,成为我院开展检务公开、参与社会治理的有效平台,也极大地提升了反腐倡廉宣传教育信息的传播效率,有利于扩大检察机关的社会影响力,争取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检察工作的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巢湖检察手机报第一期为预防专版,将于今年4月28日正式发送。(张忠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