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市安监局突出“全、实、诚”落实群众路线教育谈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352

近期,市安监局突出“全、实、诚”,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谈心活动。

   ,即主要领导和全体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谈心交心,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其他同志也进行谈心活动,主要是征求意见,了解思想情况,掌握思想动态,发现和解决思想问题。“实”,即谈心交心实实在在,实事求是,直奔主题,主要查问题、找原因、寻对策。“诚”,即无论是领导干部和一般办事员之间,还是领导干部与领导干部之间,都是以诚相待,诚心诚意,换位思考,平等交流。通过广泛的谈心交心活动,相互拉近了距离、加强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也掌握了情况,提高了认识,促进了单位的和谐;更是找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加强了团结,进一步提升了市安监局全体人员工作热情和工作干劲。 

(市安监局 刘本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