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市医保中心:“三项举措”深入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169

市医保中心在聚焦“四风”找问题活动中,发挥党员干部带头模范作用,采取三项举措落实“三严三实”要求。

一是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社区、企业、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开展医保服务大走访,突出“廉政、勤政、务实、高效”主题,了解医保参保群众的基本需求,努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二是优化办事流程。广泛开展医疗保险业务大讨论活动,实施岗位大练兵,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拓展服务内容。为参保对象办理业务开通了“绿色通道”。简化了我市十一种门诊特殊病鉴定程序,真正实现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的畅通。

    三是加强基金风险监管。结合“四风”排查,进一步巩固基础,增加了相关股室负责人审核、财务结算岗位,对岗位职责进行了梳理规范,强化对各种报销费用的审核,确保医疗保险基金安全运行。(市人社局 沙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