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夏阁镇:三个“送上门”做群众贴心人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3:5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004

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夏阁镇党员干部队伍边学边查,立行立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为了更好的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夏阁镇近期开展了多重活动,按照征集到的群众利益诉求问题,主动送服务上门,着力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上的各类需求。

一是送文化上门。4月28日上午,夏阁镇特邀兰兰庐剧团到西峰敬老院为敬老院居民和附近的村民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村民们一致好评。

二是送知识上门。结合远程电教系统,开办远程教育实用技术培训班,针对群众农业生产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介绍现代农业生产新理论、新技术、新知识,提供农业生产技术指导与支持。

三是送服务上门。利用全镇党员志愿服务组织网络,组织志愿者采取“一对一”结对帮扶,定期为空巢老人、病残人士及留守儿童开展日常生活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夏阁镇 花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