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柘皋镇重拳整治网吧市场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6: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011

为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促进全镇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柘皋镇下狠劲、出重拳,大力整治黑网吧。

一是严查源头“断”黑。以中小学校周边、城乡结合部、出租房等为重点,以网吧证照、实名制登记、安全隐患等为重点,成立镇文化市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在全镇开展专项自查排查,摸清情况,做好准备。

二是联合行动“制”黑。多管齐下,加大黑网吧整治力度。一方面,由镇文化站牵头,建立工商、公安、电信等部门,定期组织有针对性地检查和反复检查。另一方面,镇村联动,按属地原则,落实到18个村(居),彻底消除网吧监管的盲点。

三是宣传教育“堵”黑。在学校开展未成年人教育活动;在市场内对网吧经营人员开展依法经营和职业道德培训;在社会上利用宣传橱窗、广播、标语等媒介,开展全镇范围内的普法教育,形成广大群众参与整治的环境氛围。(柘皋镇 柴建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