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巢湖市少年宫庆六一专场文艺演出精彩上演[图]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6:2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373


六月的阳光灿烂无比,六月的儿童欢天喜地。为隆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525日上午9点,巢湖市少年宫“快乐童年·艺海遨游”庆六一专场文艺演出在西苑广场精彩上演。

专场文艺演出包含民乐合奏《喜洋洋》,二胡合奏《茉莉花》,舞蹈《练字谣》、《看花灯》、《天地喜洋洋》,小合唱《渴望春天》、大合唱《我们的田野》,拉丁舞《江南style》,英语话剧《喜羊羊与灰太狼》,小品《大拇指与食指》,跆拳道表演等11  节目,涵盖器乐、声乐、语言表演、舞蹈、武术等形式。学员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用优美的舞姿表现才能,用娴熟的技艺展示本领,用火热的激情歌颂时代,用美妙的歌声描绘风采,集中展示了在少年宫“艺海遨游”的学习成果,充分演绎了憧憬梦想、天真无邪、阳光烂漫的快乐童年。

本次专场文艺演出是市少年宫“童心共筑中国梦”庆六一系列活动之一。531日,还将组织150名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贫困生和优秀学员代表至巢湖中影国际影城开展“同一片蓝天·健康成长向未来”庆“六一”免费观影活动。